•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 合江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思想文化建设,2023年11月24日,县项目办组织开展了合江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江语兴影院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电影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体现了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参加观影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无不为之动容。

    西部计划志愿者 李喜鹏
    “电影不仅展现了英雄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伟大事迹,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外交和中国人民的爱国情怀、团结精神。”
    西部计划志愿者 段鸣宇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延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笃行实干中锤炼本领,贡献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






    观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长江沿岸开展“青春志愿•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火钳等工具,沿着河道认真地捡拾被丢弃的塑料袋、生活垃圾、河道漂浮物等。

    此次活动,让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更加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感受到英雄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认真学习志愿军的奉献精神,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