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绵阳

“科技引领 创新未来”——绵阳少先队走进科博会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为让少先队员了解科技进步对人类社会发展的推动,激发少先队员对科技的兴趣,11月23日,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市少工委组织火炬实验小学100余名少先队员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展“科技引领 创新未来”主题实践活动。


    少先队员们来到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在科技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科博会产学研合作、前沿技术、战略科技、国际交流、科普教育、科普基地和科普成果展区,并在科技体验展区亲身体验前沿科技产品。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心中燃起“科技逐梦,强国有我”的梦想和信念,决心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未来在科技领域开拓创新,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届科博会期间,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市少工委将陆续发动各学校组织5000余名少先队员开展实践体验活动,帮助少先队员拓宽科学视野,培养科技创新意识,激发对科学的兴趣和好奇心,埋下科技报国的种子。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