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泸州

首届“青创意”“酒城青年达人秀”开赛!

    为深入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挖掘青年大学生创意潜力,推动全市创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1111日下午,泸州市第一届青创意大学生青春市集项目设计运营大赛暨酒城青年达人秀大赛在泸州市青年发展型街区——这有光西广场正式开赛。

 

    本次大赛由团市委主办,团龙马潭区委承办,泸州这有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大赛为期一个月,创意市集要求参赛选手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全过程运营自己的创意项目,接受市场的实践检验。酒城青年达人秀为参赛选手提供了面向社会的展示舞台,有效拓展了青年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边界。

    当前,泸州市正全力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着力打造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的青春之城,建设青年人才近悦远来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举办青创意大学生青春市集项目设计运营大赛暨酒城青年达人秀大赛,是我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有益探索,旨在激发青年大学生参与文化创意产业的热情,充分挖掘青年大学生群体的创意潜力;为青年文艺爱好者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促进青年之间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城市发展的青春活力。

 

    大赛现场,创意市集参赛选手们积极推荐了自己的创意项目,酒城青年达人秀的参赛选手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初举行。青创意大学生青春市集项目设计运营大赛将评选出金、银、铜奖项目,并获得泸州市龙马潭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相关政策扶持。酒城青年达人秀将评选出总冠军、周冠军,并有机会被聘为青年发展型街区代言人。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