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泸州

快来看,泸州青年又获国家级奖项!

    2023年10月27日-10月3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

    本届竞赛搭建主体赛、“揭榜挂帅”专项赛、红色专项活动、“黑科技”展示活动有机组成的“1+1+2”赛事整体架构,共吸引全国2000多所高校、40余万作品、250多万学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在泸高校共获得主体赛一等奖1项。各项专项赛中,在泸高校共获得红色专项活动一等奖1项、“黑科技”展示活动恒星级奖项2项、行星级奖项2项、卫星级奖项1项。

    其中西南医科大学的参赛作品《基于酒糟醇溶蛋白的新型植物胶囊的研发与应用》获主体赛全国一等奖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作品《重走革命路,奋进新征程——关于四渡赤水战役旧址红色教育的调研与实践》获红色专项活动全国一等奖,是四川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职院校。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