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蜀少年·星火计划丨2023年四川省优秀红领巾讲解员评选结果出炉啦,合江县1名少先队员上榜!

    为丰富拓展少先队实践教育活动载体,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少先队实践育人作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年7月,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四川省少工委在全省开展了“蜀少年·星火计划”2023 年四川省优秀红领巾讲解员评选推报工作,由省少工委、省少学会相关少先队工作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经审慎评议最终评选出100名优秀红领巾讲解员,299份优秀视频作品。

    合江有1人获“优秀红领巾讲解员”称号。


    优秀红领巾讲解员

    祝贺贾婧宸同学,也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希望你们用童言童语讲好红色故事,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