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筑牢青春信仰 彰显青年作为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开展“团干部讲团课”活动

为发挥基层团支部思想引领作用,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提升青年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111日11月25日,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各级团组织公司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开展“团干部讲团课”系列活动。

回顾风雨历程,传承爱国之志。龙潭厂团支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主题,通过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厚植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云南事业部经开厂团支部以“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切合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大家重温团章团史、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并通过分享先进人物事例,鼓励团员青年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彰显团员队伍的先进性。

聆听时代强音,夯实理论基础。从新时代、新阶段、新变局和新考验四个方面带领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通过学习加深团员青年对新时代的理解,确立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重任担当。

本次“团干部上团课”活动是开展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构筑青年精神支柱的有益实践;是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创建学习型团组织、打造学习型团干部的有效途径;也是促进西南公司共青团工作整体活跃,提升团组织“三力一度”的实际举措。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