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召开2021届新员工入职百日座谈会

为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新员工成长,并营造一个坦诚、积极、和谐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11月19日,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团委组织开展2021届新员工入职百日座谈会。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钰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西南公司不同区域的14名新员工代表分别作百日成长汇报。大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入职三个多月以来,自己在思想转变、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成长情况,在汇报过程中,汇报人员纷纷展现出积极向上、激情自信的精神状态,不骄不躁、谦虚务实的学习态度。从汇报内容中,流露出新员工们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专业技能的提升以及就业心态上的转变等。

西南公司往届优秀青年员工代表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切身感受,为新员工成长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成长经验。

座谈环节,新员工围绕对从事岗位的认知、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及疑惑、个人职业规划等话题畅所欲言,对涉及职业发展、薪酬福利、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多系统、多维度、多视角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就新员工提出的疑问及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反馈。

黄钰锋对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西南公司是一家有温情有未来的企业,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同时,始终坚持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企业是一个经济发展体,企业跟员工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企业有充足的发展才能为员工塑造发展的平台。同时,黄钰锋对大家如何适应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

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责任心。基础工作做扎实,把重复工作做细致,为将来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更高效益、承担更大责任储备知识和技能。

二是意识到位,准确定位。要有主动做事的意识,有精益求精的意识,要有业绩意识。

三是要加强沟通,努力作为。在培训中、生产实践中、解决实际问题中及时反馈工作困难与困惑,向导师学习,向同事学习,孜孜以求苦练真本事,树立价值创造的意识,成为一个被欣赏的人。

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2021届新员工及往届青年员工代表共计80人通过现场会和视频会的方式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