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甘孜

共青团甘孜州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描红墓碑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11月14日,在烈士公祭日来临之际,共青团甘孜州委联合共青团委乡城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烈士陵园开展“描红墓碑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

志愿者们瞻仰了烈士陵园全貌,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历史,并进行简单的交流和分工,随后开始“描红墓碑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志愿者们俯身于烈士墓碑前手握油漆笔,沾着象征革命胜利的红漆,满怀着对烈士的敬意和哀思,认真地在革命先烈的墓碑上描摹着。

通过对烈士墓碑描红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弘扬烈士遗志,立足本职岗位,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回报社会,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