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抗击疫情,成师在行动——成都师范学院志愿者为全校师生发放防疫“保健汤”

    近期,新冠疫情反复,又正值秋冬流感季节,为切实保障我校师生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11月9日中午,成都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学校青年志愿者协助后勤与基建处在食堂门口进行为期5天为全校师生免费发放防疫“保健汤”的防疫志愿工作。该汤药根据温病学专家、成都中医药大学冯全生教授拟定的《2021年立冬后新冠肺炎预防方》进行熬制,主要由芦根、生黄芪、炒白术、薄荷、防风、广藿香、板蓝根等药材组成。

    当前疫情形式十分严峻,防控不可松懈,全校师生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携手战“疫”,共筑疫情防线。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