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资阳

资阳市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青年在岗位上发挥主力军作用,焕发青春力量,资阳青年文明号(含创建集体)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关于青年文明号优化调整的工作指引,积极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展现青春风采,体现青年价值。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为健康保驾护航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医师前往乐至“陈毅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意义,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急诊科的省市级专家立足医疗本职,前往乐至县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与指导,积极弘扬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展示青年文明号集体良好的职业风貌。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青春献医 文明建功


    青年文明号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以“青春献医 文明建功”为主题,协同各乡镇卫生院开展健康宣传、义诊等活动,结合实际、立足本职,积极为所服务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力争实现服务一流、效率一流、形象一流的目标。

资阳市雁江区中医院——号声嘹亮,战疫进行时


    雁江区中医医院急诊科医务人员在宝莲街道社区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提供健康咨询等医疗卫生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安岳县税务一分局——推动征纳互动平台“活”起来 


    自征纳互动平台建立以来,安岳县税务一分局以方便、高效、优质的征管模式,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推送税费优惠政策信息7批次,服务纳税人缴费人43072户次,征收税款入库超过6万元。

葛洲坝四川内遂高速公路安岳收费站——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


    葛洲坝四川内遂高速公路安岳收费站工作人员向过往车辆传递“安全行车、畅游国庆”理念,普及安全行车小常识,赠送创建青年文明号定制礼品。安岳收费站工作人员坚持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进一步提升了“大道为公、 心路为民”的公路青年服务品牌,不断扩大青年文明号社会影响力,提升了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

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文明交通新风尚


    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力道路交通净化专项行动,为群众宣传道路交通法规和安全出行知识,并了解群众们的实际情况,开展非法改装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确保了交通安全、通畅、有序,保障了居民安全出行。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金秋助学办实事 电力课堂进校园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青年文明号”志愿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走进资阳机车天池希望小学讲解居家用电、户外电力安全、应急处理措施等用电知识。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