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四川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四川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挑战杯”竞赛四川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大学、成都市、团省委分别就竞赛筹备相关情况作汇报,会议审议了终审决赛日程安排、开闭幕式流程、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方案,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团省委、成都市、四川大学以及各筹备单位半年来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挑战杯”主体赛及红色专项、“揭榜挂帅”、“黑科技”等专项赛事圆满完成,我省41件遴选作品在全国赛初审中获奖,18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成绩创历史新高。

会议强调,终审决赛期间,将有31个省(区、市)、400余所高校近7000名师生齐聚四川,各筹备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各环节的工作进行认真细致梳理检查,坚持小分工、大合作,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办出一届精彩、卓越、非凡的赛事,努力在“挑战杯”竞赛的发展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四川印象。

会议要求,要从严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参会人员、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做好流调和健康监测,以及会场和住地的环境消杀等工作。要严格大会食品检验检疫,做到全流程监管,确保食品安全。要加强会场住地消防安全检查,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加强安保力量配备,确保参赛师生人身安全。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立即稳妥有序处置。

“挑战杯”竞赛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机场集团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