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屏山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屏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立足自身岗位,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屏山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团支部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团县委书记汪琴主持活动,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     

一是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宣誓,志愿者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大力践行志愿精神,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二是开展工作培训活动。团县委书记汪琴为大家开展了业务知识、工作技巧等培训,讲解了工作中应具备的知识、技能和注意的问题,帮助大家快速进入角色、担起责任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要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推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三是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向群众发放屏山县深化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倡议书、消防安全知识手册、食品安全知识手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知识手册等,并细心热情为群众讲解创文、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内容,积极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下一步,县项目办将持续组织丰富多样的团日活动,不断激发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为群众服好务。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