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共话中秋 情暖人心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正是合家团圆的时候,但为了项目建设,一线职工作为强企富工的“筑梦者”,肩负创誉创效的重任,节假日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为切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二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郝丽萍中秋佳节当天带领青年志愿者前往成都医投华西国际肿瘤治疗中心(重离子质子)项目现场,携慰问品向一线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慰问过程中,郝丽萍与坚守在项目生产一线的青年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聆听了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嘱托大家要勤奋学习、保持好乐观的工作状态,早日成才。会后,郝丽萍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与大家共进午餐、畅所欲言。

项目上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公司送来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更是对青年职工的牵挂和关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会树立远大的目标,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投入到一线,勇敢接受未知的挑战,在最好的时光里策马扬鞭,追逐梦想,做一名“德、能、勤、绩、廉”各方面都优异的人才,为打造好成都面向“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消费中心的样板工程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