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中国水电五局团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9月3日,中国水电五局团委召开“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共设置主会场1个,视频分会场64个,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委员和青年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新时代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始终秉持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结合工作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努力做到政治上清醒,作风上清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把理想信念和为民情怀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在青年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提升服务青年能力,更好的服务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中国水电五局团委号召,公司各级团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共建“幸福五局”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