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社会组织

童伴之家伴成长,志愿精神送温暖

为在留守儿童心中播种下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的种子,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到珙泉镇文聚社区童伴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袁小棹给孩子们讲述了志愿者的故事。他告诉孩子们,志愿服务体现着社会的文明进步,小到社区里的邻里互助服务,到国际人道主义援助活动特别是国家发生重大灾害之时,如地震疫情洪灾等,志愿者们和国家工作人员一起维护当地的社会生产和安全。在这个暑假社会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协助打疫苗、守护童伴之家、开展支教活动、帮助创建文明县城,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孩子们从小践行志愿者精神,争当小小志愿者,传播爱与奉献!

童伴妈妈、青年志愿者们一起走访慰问文聚社区困难儿童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清洗剂、消毒药品,大家带上劳动工具帮助整理家务、消毒清洁,同时普及一些生活中的安全、卫生常识,将志愿者精神转化为躬身实践,传播温暖,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弱势群体中的重要作用,培育践行主价值观!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