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屏山县启动2021年“圆梦工程·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7月20日,屏山县举行仪式,正式启动2021年“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志愿者团队代表作交流发言;相关部门作安全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参与此次“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秉持初心、童心和恒心,切实践行并促进“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尚,让孩子们切身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志愿红”成为最温暖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底色。

面对即将展开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信心满满。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也很高兴能够回到自己家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我会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教给孩子们一些实用的急救技术。”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志愿者彭富春激情满怀地说。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志愿者李银彬:“我们能给小朋友们带来急救护理、安全教育等实践活动知识,希望能与小朋友一起度过一个七彩、愉快的暑假”。

    据悉,本次活动共遴选了7支志愿服务队72名志愿者。从7月21日开始,各志愿服务队将在我县屏山镇、大乘镇、锦屏镇、书楼镇、新安镇的7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志愿服务点,开展为期10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当地少年儿童提升文明习惯、亲子关系以及艺术修养。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