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阿坝

【阿坝州团情要讯】松潘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7月17日上午,松潘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州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松潘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松潘县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21年工作要点》和《松潘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细则》。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县级相关部门主动关心青年发展,认真贯彻国家、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深入贯彻落实,积极推动《松潘县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20年工作要点》落地落实,全面建立了青年机制,有力引领了青年思想,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基层治理等一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青年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上“先行一步”、贯彻落实上“更实一层”,认真落实州委、县委关于青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二要聚焦重点领域,突出抓好青年发展规划任务的落实。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抓紧西华方案、明确责任、加快推进,要正确引领青年、精准服务青年、广泛动员青年,积极探索具有松潘特色的青年志愿服务路径,着力打造松州青年志愿服务品牌。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奋力推动我县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坚持把青年发展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形成“党委领导,团委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我县青年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波、县政府副县长盛碧慧以及县青年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