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通江县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15日,通江县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试点工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赵园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园林指出,自通江县被确定为落实《规划》省级试点县以来,各成员单位和职能部门思想统一、迅速行动,能够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照自身职责和青年需求,合力推动《规划》工作有序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赵园林强调,要聚焦责任再强化,以抓铁有痕的担当作为推动《规划》实施走深走实。联席会议制度必须严、工作考核标准必须高、重点工作任务必须清,要坚持结果导向,深刻认识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的战略地位,牢牢把握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的重要意义,围绕工作大局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形成强大合力,为服务青年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要紧盯目标再发力,以奋战有我的冲刺决心推动《规划》试点见行见效。服务青年发展政策要真正用起来、服务青年发展举措要真正实起来、服务青年发展品牌要真正树起来,要下大力气构建具有通江特色的青年发展体系,营造更加良好的青年成长发展环境,让广大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生力军作用得到充分彰显。要立足长远再谋划,以锲而不舍的事业恒心推动《规划》实施常抓不懈。围绕青年需求解难题、倾听青年心声促成长、凝聚青年力量助发展,要坚决克服短期行为思想,以求真的精神和笃实的定力,把青年工作持之以恒地抓下去,持续巩固和深化试点工作成果,促进形成青年发展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四川省和巴中市青年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通江县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通知》《通江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细则》《通江县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试点工作任务清单》,县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报了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人社局作了交流发言。

    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成员,县级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城区部分学校分管领导,部分社会组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