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团通江县委积极投入灾后恢复工作

    7月9日至10日,受强降雨侵袭,洪涝灾害致全县各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面对灾情,团县委迅速响应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闻令而动,积极动员并投入灾后恢复工作。

    灾情发生后,团县委第一时间与各团组织联系,鼓励各团干部冲锋在一线,带领团员青年发挥作用。五马桥段是诺江西路洪涝最严重的地区,洪水退后,街道、房屋内满是淤泥,7月11日早上机关全体干部按相关要求,迅速集结,并各自拿上工具对西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外道路开展清淤除障等工作,经过一上午清理,房屋内和路面清淤基本完成。

  

    同时,各团组织还积极通过“志愿四川”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防汛救灾志愿活动、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先后动员180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就近投入到家园重建、排水清淤、卫生防疫等中去。“我很高兴能用实际行动参与进来”,组织8名城区附近志愿者参与五马桥商家屋内淤泥清除工作时,一名参加志愿活动的青年大学生表示。

    洪灾过后的家园,留下了满目疮痍,但同时也留下了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的宝贵精神财富。青年就是希望、青年就是力量,青年将用实际行动在恢复美好家园中冲锋在前,展现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