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雅安

电影《山歌》全国公映 雅安青年集中观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25日晚,团市委书记李平带领100名青年代表集中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山歌》。

    期待已久的电影《山歌》终于上映,现在就和团团一起听听雅安青年对影片的期待吧……

    《山歌》是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电影中的党史”电影党课活动重点推荐影片。电影以凉山脱贫攻坚为题材,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作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的鲜活故事,讴歌了广大帮扶干部为新中国脱贫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

    一个半小时,观影青年随着影片情节的展开,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热泪盈眶,时而神情振奋,时而心情凝重……深深沉浸在一个个走心的故事中。影片结束,全体青年不由自主跟着片尾曲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