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雅安

团市委到县(区)调研对标党建抓团建 “百日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对标党建抓团建“百日攻坚”工作成效,6月22日至23日,团市委书记李平、副书记沈中俊一行到全市六个县(区)就农业园区、非公经济组织、农合社、城市小区等基层团建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在天全县文笔社区安居工程小区团支部调研

调研组在名山区蒙阳街道新城社区团总支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主要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与县(区)团委负责人和新建团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结合贯彻党建带团建制度和团省委关于“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就团组织建设规范、团组织作用发挥、团干部示范带动等方面开展调研和指导。

调研组在石棉县现代农业园区团工委调研

调研组在汉源县新农之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调研

    调研组要求各县(区)团委要主动融入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争取党组织在组织设置、队伍配备、工作资源等方面的支持。要创新组织设置方式,不能拘泥于就团建团,而是要赋予其更大的灵活性、创新性,推动在建团基础上创新建立团属或共青团主导的青年组织,持续增强基层团组织工作覆盖。要抓住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和社区青春行动试点等契机,发挥组织体系优势,把更多青年凝聚起来、更多资源整合起来,使基层团组织整体活跃起来,更好地服务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

调研组在四川荥泰茶业有限公司团支部调研

调研组在雨城区禾兴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团支部调研

    截至6月23日,全市已完成省下既定目标,新建农业园区团组织17个、完成率170%;新建农业园区中非公经济组织、农合社等团组织202个、完成率168.3%;新建城市小区团组织82个,完成率241.2%。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