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中小学信息

汇聚社会力量,情暖珙桐人心

    6月3日上午,巡场镇汉卿希望小学竣工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6.17地震后,四川省汉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敬汉卿到该校实地查看了受灾情况,并通过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学校食堂建设。

  

  (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为希望小学揭牌)

仪式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县政协副主席钟华致辞,表达对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汉卿传媒总经理敬汉卿先生的感谢;随后敬汉卿先生、省青基会秘书长张万谦、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学梅、县政协副主席钟华、县教体局副书记罗世林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向成绩优秀学生代表发放奖学金,本次合计发放20.04万元。受资助学生代表何蔼玲发言,表达了对国家、对学校、对社会的感恩之情,并表示自己今后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将加倍努力的信心和决心。敬汉卿先生也表示此次捐赠丰富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有了诸多感触,希望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感恩父母,长大以后回馈社会,同时,自己也会持续为社会做贡献,为孩子们带去关心关爱。最后,省青基会秘书长张万谦、敬汉卿先生、钟华主席共同为汉卿希望小学揭牌。

 

(调研新建食堂情况)

仪式结束后,省青基会、敬汉卿先生一行实地调研汉卿希望小学灾后重建情况,来到学校食堂,了解学生的用餐改善情况和后厨卫生标准等,对该校给予高度肯定。

 

(了解重建概况)

 

(参观鱼竹新貌)

随后,来宾一行来到珙县6.17地震灾后重建示范点珙泉镇鱼竹村,参观了村民新居新面貌,了解了鱼竹村受灾时的情况,以及当地通过党政帮扶、干群连心,共建美好家园的努力。张万谦秘书长表示,该村风景如画,宜人宜居,离不开政府各界人士的支持,省青基会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为珙县集聚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青年群体。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