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强化爱国主义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中建四局什邡市人民医院项目20余名党团员前往中江黄继光纪念馆,开展主题为“踏寻先辈足迹,坚守红色信仰,激发奋进力量”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在为烈士献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后,众人随着解说员的讲述,观看了时代影像,瞻仰了烈士遗物,回顾了烈士的事迹,感受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先烈们搏来的太平盛世,就让我们来继承并建设吧!”项目党员小蹇坚定地说。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