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中小学信息

欢歌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珙县巡场中学校开展红歌合唱比赛暨师生艺术作品展活动

    为了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途,颂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丰富学生学党史的形式,展现师生员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姿,展望壮阔美好的新时代,巡场中学于6月11日举行了隆重又热烈的合唱比赛暨师生艺术作品展。上午8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只见国旗班的同学们身着迷彩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升旗场地,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紧接着,王庆华老师做了题为《致青春:写给李大钊先生的一封信》的党史宣讲。当听完革命前辈李大钊先生的故事后,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信念和决心。

 

    接下来,陈德均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全校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响亮歌声中,彩旗队,100方队逐一进场;在教师们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党旗方队缓缓进场。

 

 

    随后,红歌合唱比赛拉开了序幕。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同学们着装整齐、列队有序、精神饱满,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在合唱中,同学们还融入了朗诵、舞蹈、手语等其他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巡中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的演唱中,全校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让爱国、爱党的精神在学生中牢牢扎根,使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最后,学校领导陈德军校长、金德春副书记、温树滋副校长、黄正军副校长、梁艳副校长为获奖中队颁奖并与所有获奖中队代表合影。

 

    合唱比赛后,师生们参观了师生艺术作品展。作品表现形式灵活多样,有书法,有绘画,构图大方,色彩鲜明,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员工增强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信念,坚定了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意志,大家纷纷表示,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