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学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省赛中再获佳绩

    挑战书写青春,科创筑梦未来。5月22日至24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生团队共斩获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学校以参赛累计总分523分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五名,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

本届“挑战杯”竞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团委发布了《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活动的通知》。各级团组织精心筹备,广大师生勇于申报,共征集校赛参赛作品63件,参赛学生共计547人。经网络初评、线下问辩、专家讨论,最终遴选出10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评选。

竞赛现场封闭问辩

 

 

 

学校领导现场观摩

    据悉,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团省委、省委组织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学联联合主办,共吸引全省91所高校、近10万名青年学生参与。

 

 

师生合影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承办、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