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资阳

团省委青发部赵龙部长带队赴资阳市安岳县开展《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试点工作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在县域内落实见效, 1月7日,团省委青发部赵龙部长带队赴资阳市安岳县开展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省级试点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1月7日上午,赵龙同志一行前往周礼镇的资阳市尤特薯品开发有限公司、安岳县人民检察院等地,实地了解青年创业就业、青年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关于返乡创业、公司农庄运行、带动村民发展产业和青年权益维护的保障。

    1月7日下午,团市委谭雅苧书记主持召开安岳县《规划》落实情况座谈会,团省委青发部部长赵龙、副部长霍晓涛、四川省青少年研究会秘书长管雷、四级主任科员程枫淮,安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市、县两级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安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就安岳县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县委组织部、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和县文旅局等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县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管雷秘书长结合安岳实际,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龙部长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安岳县前期试点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级规划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五个一”工作要求,形成充分体现安岳特色、机制完备、政策全面、项目牵引的青年发展体系;二是精准把握定位,处理好青年规划与县域规划的关系,处理好青年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增强广大青年获得感;三是全面突出重点,针对性实施一批青年重点项目,实现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同向发力、青年创新与产业创新同频共振,激励安岳广大青年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资阳团市委书记谭雅苧,副书记王志,安岳团县委书记孙洪福,市、县两级团委机关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