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省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留川过年外省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

2月7日,团省委书记张荣、副书记唐经天看望慰问家在外省主动响应号召留川过年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在确保疫情期间卫生安全的前提下,与大家一起共进了一顿特殊的团年饭。

用餐过程中,张荣书记亲切询问了每个志愿者的家乡、父母、大学等情况,并表达了祝福,同时他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充满朝气,眼中有光,在时代舞台上施展才干,永远保持“少年感”,充满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力量,并鼓励大家积极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整个过程,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年味十足。


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到团省委机关宿舍看望了机关抽调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大家送去了电热水壶、加湿器、锅具等所需的生活物资,并叮嘱志愿者注意假期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用火用电安全,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志愿者们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团省委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以昂扬的姿态奋斗2021年,延续西部计划的优秀传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