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寒假离校返家学生 “车站护送”暖心行动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东坝、雪峰两校区学生于1月17日至19日集中离校返家,准备开启寒假模式。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学生工作部、院团委组织开展离校学生“车站护送”暖心行动,为学生提供贴心的离校服务。

“车站护送”专用车

同学们有序排队上车

在精准摸排各系部学生离校时间、出行方式及做好租用车辆安全检测的基础上,学院分别在两校区安排了3辆公交车将学生送达火车站,每天从早上8:00至下午6:00循环发车,往返37趟次,为学生离校返家提供了便利和安全保障;此外,还专门安排了50余名师生志愿者为同学们提供协助搬运行李、跟车引导等志愿服务,同时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做好返家途中的个人防护。

副院长刘凯现场了解同学们离校情况

同学们对学院提供的送站服务纷纷表示感谢,这既是一次暖心服务,又是一次爱的表达。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紧紧把握 “三全育人”导向,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融入到教育教学与日常管理中,把学生培养好、塑造好、服务好,不断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