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召开2020届新员工入职百日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新员工入职后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11月12日,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届新员工入职百日座谈会。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钰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2020届新员工及青年员工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新员工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踊跃发言。10名新员工代表分享了入职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座谈环节,新员工围绕“对从事岗位的认知、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及疑惑、个人职业规划”等话题进行发言,涉及职业发展、薪酬福利、企业文化建设等多系统、多维度、多视角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青年员工代表就新员工提出的疑问及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反馈。

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钰锋对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员工尽快融入工作岗位、快速成长成才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有万丈高楼平地起,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勇气。转变身份,从身边做起,从基础做起,实践出真知。同时要有奉献精神,到基层去、到艰苦的地方去磨砺,深切践行“好干部标准”;二是要有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的底气。沉下心来,做最优秀的自己,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三是要有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豪气。基础打得好,工作才能做得更好,要通过成长提升眼界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将来到更大的平台、更突出的位置,快速成长。

最后,黄钰锋寄语2020届新员工:一是要加强写作能力,通过写作锻炼自身思维能力和总结的能力;二是要心胸开阔,不要斤斤计较;三是做事要心中有数,注重标准、规范和结果。

当日下午,西南公司团委组织2020届新员工赴兴城厂实地观摩学习,对厂站搅拌楼、料仓、中控室等进行直观、全方位的认识与了解,零距离感受生产一线,加深新员工对公司主要业务板块的了解,为下一步新员工到岗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为新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对促进西南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