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中建西部建西南公司顺利举办2020年度团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基层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19日-21日,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在成都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度团干部培训班,来自西南公司各区域、各单位的32名团干参加此次培训。

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东宏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参训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干事创业理想信念。二是要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紧密结合新思想和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三是要锤炼党性,转变作风。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干事意识,做“青年友”,不当“青年官”,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帮助全体学员了解团史、掌握团务工作方法,提升理论水平。培训邀请了市团校、省团校的资深老师,为学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基础团务知识、企业共青团工作规范与难题破解等专题课程,集中组织学员观看了抗美援朝70周年专题纪录片《为了和平》,并赴全国“青年文明号”——成都地铁天府广场站进行现场参观。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培训,加深了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启发了开展团青工作的思路,会将培训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真正将共团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此次培训,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组织到位,既强化了参训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又锻炼了业务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