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共筑青年之梦,联结青年之家 ——西建香投与团新都区委开展“青年之家”联建仪式活动


为加快推动团的组织网络、工作力量、服务项目在青年身边有形化、日常化,进一步探索政府、社会、高校资源耦合和共建平台,助推青年成长成才。9月15日下午,西建香投与团新都区委开展“青年之家”联建仪式活动,团新都区委书记刘泽雷,西建香投党支部副书记龚政文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5人参加此次活动。

联建活动上,香投厂团支部书记潘泳豆宣读了“青年之家”联建方案。随后刘书记与西建香投党支部副书记龚政文签订联建协议书,并举行揭牌仪式。刘书记对厂站绿色生产、综合管理及“青年之家”联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后期会进一步密切与香投厂的沟通与交流。

“青年之家”共建服务平台是团的十八大二中全会以来,大抓团的基层建设的形势任务已经明确新形势下根据青年特点和成长需求,联合政府、社区、高校等建立起来的服务青年的公益性场所,是探索企业内外部资源共建、助推青年成长成才的有效平台,是广泛凝聚和服务青年的窗口阵地。香投厂将持续利用“青年之家”为平台依托,密切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为广大青年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推动青年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将区域化团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