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社会组织

唐经天同志出席2018年市(州)社会组织协力网络项目启动仪式


    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指导,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四川协力公益发展中心)主办的2018年市(州)社会组织协力网络项目启动仪式在省群团中心成功开展。团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来自乐山、眉山等16个市(州)的项目承接机构负责人及天府伙伴计划学员共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协力公益副秘书长符俊杰主持。



    仪式上,四川协力公益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就2018年市(州)协力网络项目的项目预期效果、项目执行周期与覆盖面、项目资金情况、项目如何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并与协力网络项目的承接机构代表进行了签约。承接机构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2018年要根据网络成员的需求设计项目,加强承接机构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协力网络影响力。



    最后,团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同志就做好2018年市(州)社会组织协力网络项目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承接机构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协力网络为依托,广泛联系社会组织,宣传社会组织核心价值观,弘扬公益正能量;二是要充分发挥协力网络的功能,联系更多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团队等成为网络成员,扩大网络覆盖面;三是希望承接机构以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的设计开展项目,有效提升网络成员的专业能力,加强项目执行力度,运用新媒体手段,加强项目传播,增加协力网络项目曝光率;四是希望省群团中心要全力支持网络的承接机构,做好项目的全面保障工作,加强对项目督导,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据悉,在启动仪式前市(州)社会组织协力网络项目进行了2017年项目总结,优秀承接机构分享了项目经验,其余机构也畅所欲言,梳理问题,期望2018年能将项目做的更好。启动仪式后,邀请到相关专家就如何做好项目设计开展了参与式培训,协力网络伙伴踊跃参与,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