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社会组织

第五届“天府伙伴计划”第二次培训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4日至28日,第五届“天府伙伴计划”14名学员在北川、成都相聚,圆满完成了第二次线下培训。



    天府伙伴计划由共青团四川省委指导,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四川的青年公益领袖。第二次线下培训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在提升学员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实践。



    24日,在“5·12”地震十年之际第五届“天府伙伴计划”学员齐聚北川,在北川参观了汶川特大地震遗址,开展了初心之旅茶话会,通过对话一起寻找自己的公益初心,一起找寻自己未来的答案,为坚定走自己的公益路找到了正能量。



    25日至28日,学员们回到成都进行了培训学习。第二次培训安排了社会组织党建、境外社会组织管理、筹款传播、演讲技巧、捐赠人维护等十门课程。本次培训主办方精心设计了线下筹款实战演练,学员分组到市内四个社区进行线下筹款演练,了解所在区域及周边的经济、文化、环保、社会服务,结合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线下筹款方式进行了筹款练习。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操,在一周的时间中学员们充分汲取了养分,获得了成长,通过培训学员们的社会服务水平更加专业,学员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明确,期待大家下一次的再相聚。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